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荣获晋城市两个“集体一等功”

时间:2021-03-29 08:49:00  来源:  作者:陈 冲

日前,凭借在过去一年中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及“双百亿”园区建设的突出表现,晋钢集团被晋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抗击新冠疫情和重点工程建设两个“集体一等功”。

过去的一年,晋钢尽责担当,胸怀大爱,经受住了考验,赢得了赞誉。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上下同欲、万众一心,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排除万难保障稳定生产和项目建设!同时,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资600万元,定向用于山西省、湖北省武汉市以及晋城市和泽州县的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民企的责任担当。这份发自内心的关爱行动,也让我们荣获了全国工商联的通报表扬。

 ? ? ? ? 过去的一年,晋钢坚定转型信心,加大转型步伐,“双百亿”园区建设脉搏强劲,千亿级产业集群蓄势崛起。2020年,晋钢积极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稳产两手抓,投资136.6亿元的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建成投用,链篦机回转窑球团、烧结、制氧、亚临界煤气发电、废钢加工回收、污水处理中心、钢渣处理等项目相继完工试车,炼铁、炼钢、轧钢等项目也吹响冲锋的号角,全力打通园区项目完工的“最后一公里”;投资100亿元的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作为智造园向装备制造产业链延伸的配套板块,焊管等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步履铿锵。

扬帆风正劲,奋进勇争先。站在新起点,晋钢集团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匠心致远,铆足“牛”劲、奋楫扬帆、乘风破浪,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