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组织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时间:2021-04-07 09:52:40  来源:  作者:丁卫国

3月27日,晋南钢铁集团组织首批职工赴曲沃县人民医院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为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让广大员工了解相关接种信息,晋南钢铁集团先后在微信群发免费接种疫苗的通知、接打疫苗前后注意事项等,推动此项工作有序进行。据了解,此次接种人员年龄为18-59岁,在各分厂、处室、子公司工作两个月以上员工,第一批计划接种1200人,当天完成接种近500人。为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晋南钢铁集团及时与医护人员对接,设专人实时统计,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第一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医护人员对员工宣讲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引导员工有序进行测体温、量血压、登记基本信息、接种疫苗、留观等流程。

晋南钢铁集团组织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体现了对员工身心健康的关切,为企业安全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在此基础上,集团还将推进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