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23 10:04:13  来源:  作者:丁卫国

4月18日,出席第六届陕晋川甘建筑钢企高峰论坛的领导和嘉宾,在首届论坛理事长、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第六届论坛理事长、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等带领下,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1927年,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亲手开创了中国革命的第一个农村根据地,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井冈山的斗争为中国开辟了一条成功之路,锻造了一支无产阶级的人民军队,培育了以“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集团作为第六届论坛理事长单位,将井冈山作为论坛峰会举办地,同时组织与会领导和嘉宾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让井冈山精神成为论坛企业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中西部钢铁高质量发展生态圈凝聚力量。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论坛与会领导和嘉宾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先后参观了纪念堂、碑林、雕像园,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每个人的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倡导、推动和引领中西部钢铁产业生态圈建设,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