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携手中国水电,助力大西北建设

时间:2021-07-21 09:49:56  来源:  作者:陈 冲

日前,山西晋钢智造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了《2021-2022年度陕西及周边区域钢材集中采购项目框架协议》,共同为大西北建设贡献力量!

西北区域是公司多年来深耕的重要市场,“兴晋钢”产品广泛应用于区域内的西宝高铁、西成高铁、宁西高铁、宝兰高铁、银西高铁、西安地铁、旬凤高速、黄蒲高速、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汉中智创园等重点工程,并凭借强实力、重信誉、优服务的突出表现,赢得了广大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晋钢也将秉承“诚信、创新、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携手中国水电集团十五局铸就更多精品工程,进一步融入大西北新时期发展新格局,为丝路经济带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