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消费帮扶赋能乡村振兴 晋钢情深助农增收百万

时间:2022-01-07 09:26:55  来源:  作者:陈 冲

1月4日,几辆满载陵川县农副产品的大货车开进晋钢控股集团,随着到来的还有一面绣着“消费帮扶振兴乡村 助农增收晋钢情深”的锦旗。这是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赋能乡村振兴的缩影。

陵川县曾经是省级贫困县,受多种因素制约,经济发展水平低,农民收入增长慢。虽然实现了整体脱贫摘帽,但目前仍然是晋城市唯一的一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2021年,受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部分农产品销售受阻,农民增收形势严峻。

晋钢控股集团作为晋城市民营企业的龙头,获悉这一情况后,主动与陵川县委统战部沟通,迅速达成合作意向,通过“以购代捐”参与消费帮扶,与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签订了《消费帮扶购销合同》,组织收购了小米、核桃、党参、木耳、香菇、土豆粉条、牛肉丸等1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总价值近200万元,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稳定增收。

与此同时,集团还就连翘茶等特色农产品的长期消费帮扶达成采购意向,旨在通过稳定的帮扶关系,助力山区农民持续增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晋城乡村振兴贡献晋钢力量!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