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感谢晋南钢铁集团连续多年为我们发放慰问金”

时间:2022-01-25 09:46:28  来源:  作者:丁卫国 邹 莹
 
? ? ?“感谢晋南钢铁集团郑家平董事长、张天福总裁连续多年为我们邻村70岁以上老年人慷慨解囊,发放慰问金,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这一善举惠及村民,可敬可扬,我们一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1月24日,在晋南钢铁集团2022年春节慰问金发放仪式现场,山西省曲沃县高显镇高显村老年人代表、72岁的村民田陌亭对集团多年来的关爱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据了解,2022年,晋南钢铁集团共为26个邻村3600余名7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慰问金291万余元。
? ? ? ? 曲沃县高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岚,曲沃县高显镇武装部长马新平,乐昌镇副镇长朱一真,侯马市张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路社春;晋南钢铁集团董事长郑家平,总裁张天福,常务副总裁霍旭丰及周边邻村两委干部出席慰问金发放仪式。晋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郑孝强主持仪式。
? ? ? ? 张天福总裁代表晋南钢铁集团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说,集团每逢年关为邻村70岁以上老年人发慰问金,是企业多年来坚持的一项传统,今年也不例外。近年来,随着集团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慰问金发放标准也不断提高。2022年是晋南钢铁集团高速发展的一年,只有不断发展,企业才能长久的生存下去,相信在父老乡亲们的支持下,集团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好结果。他希望各位领导及邻村两委干部继续支持和帮助企业,营造好村企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 ? ? 曲沃县高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岚,侯马市张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路社春,侯马市张村街道办事处小里村党支部书记郭飞飞分别作了讲话。姚岚在讲话中说,善举践行初心,爱心传递美德。晋南钢铁集团为70岁以上老人发放慰问金,既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善举,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她希望晋南钢铁集团能够继续支持区域社会公益事业和民生事业的发展,高显镇村两级也将履职尽责,不断争取企业发展的新政策,积极协调民企发展进程中的各种矛盾,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和民生事业稳步提升的双赢。侯马市张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路社春代表办事处和各村村民对晋南钢铁集团表示感谢,她表示,张村街道办事处将及时把慰问金和企业的关怀逐一送达,并协调办事处各村与企业建立完善的村企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 ? ? ? 据了解,晋南钢铁集团自2009年为邻村7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慰问金以来,至今已连续发放了13年,发放邻村由当初的不足10个增加到现在的近30个;发放人数由当初的100余人增加到现在的3600余人;发放标准由当初的每人200元提高到现在的800元,在助力区域振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邻村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2021年集团先后向河南灾区捐款500万元,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物资,帮助当地重建家园;向临汾市政府捐赠防汛救灾款30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此外,集团还投资数千万元建设香菇种植、果蔬脆片、脱水蔬菜等项目,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种植产业及果蔬加工,助力乡村振兴,提高农户收入,实现共同富裕。()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