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控股集团冷轧厂1#热镀锌机组热负荷试车成功

时间:2022-01-28 10:44:41  来源:  作者:陈 冲

124日,随着晋钢控股集团冷轧厂1#镀锌机组第一卷镀锌成品卷的平稳下线,标志着由中冶京诚EPC总承包的集团冷轧厂1#连续热镀锌机组一次性热负荷试车成功,其产品性能、带钢板形及表面质量完全合格。

集团冷轧厂热镀锌机组共3条,采用改良森吉米尔法卧式退火炉及美钢联法立式退火炉分别满足铝锌硅、锌铝镁和纯锌镀层产品生产,实现专业化生产。机组配置窄搭接焊接、高效物理及电解清洗、明火加热与低能耗-低NOX-高精度辐射管加热、在线温控模型、镀后快速冷却、锌灰在线控制、锌层厚度自动控制、在线双辊系光整机、无铬辊涂钝化、烟气余热回收再利用等国内先进技术,实现180~200m/min稳定工艺生产速度,引领国内热镀锌建设新方向。 

热镀锌卷是以轧硬卷为原料,可作为后续彩涂产线的基板,也可直接市场销售,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家用电器、建筑业、冷藏箱、电控柜、通风和供热设施以及家具制造等行业。1#热镀锌机组镀层种类设计为铝锌硅镀层,产品定位为高级建材板及高级家电板,规格厚度为0.35~2.0mm,宽度为900~1300mm,产品级别为CQ级、DQ级及DDQ级,材质为DC51D+AZ、DC52D+AZ、DC53D+AZ。 

1#热镀锌机组的成功下线,进一步丰富了晋钢冷轧产品品种,增强了高附加值冷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集团向产品高端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