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李强再次当选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

时间:2022-07-20 10:17:56  来源:  作者:陈 冲

7月18日,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选举产生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会上,晋钢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李强再次当选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 

李强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及省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对新晋商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厚植家国情怀,做强做精主业,传承晋商之魂,奋力开拓进取,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山西、发展山西、服务山西、回报山西,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晋钢控股集团在李强执行董事的带领下,秉创新、绿色、开放、智慧发展理念,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和社会事业,先后捐款亿元用于扶危济困、抗震救灾、扶贫攻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回顾20年的发展历程,晋钢时刻牢记“勇于创新、不甘落后”“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敢于担当、敬畏责任”的二十四字箴言。未来,晋钢仍将坚持知行合一、勇往直前,努力打造智能制造、业财一体、两化融合的现代企业模式,实现企业智能化、产品高端化、绿色低碳化转型。到“十四五”末,晋钢将建成千万吨千亿级,集煤、焦、钢、材及深加工于一体全产业链的现代钢铁产业集群。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