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23-01-13 11:22:56  来源:  作者:邹 莹

? ? ? ? 2023年春节将至,曲沃县环卫工人的冷暖安危牵动着晋南钢铁集团领导的心。15日,受集团董事长郑家平、总裁张天福的委托,集团党工办、总裁办相关人员前往曲沃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为50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面粉、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将企业的温暖和关爱传递到环卫人员的心中。

??过去一年来,曲沃县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冬顶严寒、夏冒酷暑,为全县人民创造了一个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崭新篇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2022年是钢铁行业极为艰难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市场行情,集团领导仍然关心、支持曲沃环卫事业,购置春节福利品,感谢环卫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积极营造崇尚环卫精神、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社会风尚。

??在慰问仪式现场,集团将面粉、食用油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以实际行动表达真诚的慰问。曲沃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大环卫工作者将继续发扬环卫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为曲沃打造“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奋斗之城”贡献环卫力量。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