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西北联钢召开协调限产会议

时间:2023-05-26 08:49:04  来源:兰格钢铁网  作者:

424日下午,西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下称西北联钢)在晋南钢铁集团召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协调限产会议。

为响应中钢协“三定三不要”的行业自律原则,西北联钢各股东钢企及区域内主要钢企计划从425日开始自发自律进行减停产,减产比例不低于30%,涉及高炉15座以上(包含前期已停产高炉),减产时间暂定至5月底,复产时间待定。

西北联钢由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发起组建,共包含九家钢铁生产企业。

目前正处在“金三银四”的旺季需求阶段,但因供需矛盾累积,多家钢厂已发布停产检修计划。

据我的钢铁网不完全统计,截至425日,国内有30家钢厂发布检修计划。其中,山西省21家钢企中九家钢企将于26日起陆续执行高炉减停产计划,本次新增减停产计划高炉十座,涉及铁水产能约4.25万吨/日,折算铁矿石日均消耗6.8万吨,约占山西省铁水总产能20%。部分减停产的高炉计划停产10-15天,其余高炉复产时间尚未说明。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