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首届西北金属薄板产业链高峰论坛举办

时间:2023-06-06 10:04:07  来源:  作者:常聪慧

5月30日,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西晋钢智造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钢铁中国?首届西北金属薄板产业链高峰论坛”在陕西西安召开。集团副总经理陈友、销售总监陈双叶等出席活动。会议由上海钢联钢材事业群副总经理李凯主持。

陕西省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秘书长白晓军,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耀华,中国包装联合会钢桶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辛巧娟,陕西省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主任田军艳,上海钢联联席总裁夏晓坤,钢材事业群副总经理陈靖夫、李凯,分析师孙万盛等行业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演讲。来自陕西及周边省市的西北区域金属薄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友在致辞中对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作了介绍,对集团冷镀产品的产线产品、市场定位以及新产品研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还表示,未来集团将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实现客户定制化生产,提升产品竞争力。最后他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及钢铁行业同行到晋钢交流学习。

会前,集团销售人员和与会嘉宾进行产品交流,进一步了解西北市场客户需求,并向与会人员发放晋钢宣传册和样板,诚邀与会嘉宾莅临集团参观交流。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