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

时间:2023-10-07 09:57:26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会议强调:构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新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 

922日下午,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在太原钢城企业集团会议室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会议强调:构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处长常拓;宝武太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华出席了大会并致辞。常拓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加快装备升级步伐、实施节能减排举措、调整钢铁产品结构、完成国家压产任务等方面的情况,通报了鼓励钢铁产能跨省联动的相关政策,他强调:钢铁行业面临新一轮的机遇和考验,这种机遇和考验青睐有远见、有准备的人,希望钢铁生产企业的决策者抓住机遇,下大功夫,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华在致辞中首先对省钢铁行业协会和会员单位对太钢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太钢在产品开发、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情况,表示作为会长单位,要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企业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代表常务理事会作了题为《构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新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2023年会员大会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工业发展情况;二是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三是下一步市场预研与发展趋势(详见报告全文)。报告最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均明确指出要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动摇。

根据协会章程会员单位领导人职务变动,由新任领导人接任协会领导人之规定,会议通过了协会部分领导人员职务变动的提案:山西建龙总经理李大亮、首钢长钢总经理程向前接任省钢铁协会副会长。

根据协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吸纳太钢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山西盛泰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提案。

会议由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祝峰亮主持。

会员单位宝武太钢、山西建龙、中阳钢铁、晋南钢铁、首钢长钢、晋城钢铁、安泰钢铁、建邦集团、宏达钢铁、中升钢铁、太行钢铁、兴宝钢铁、铭福钢铁、金烨钢铁、新金山特钢、同德钢铁、华茂钢铁、太原钢城企业集团、宝兴软件(山西)有限公司、山西钢联、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震益监理、山西精品、太原钢联不锈钢有限公司、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太钢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盛泰源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省钢铁协会的特聘专家、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召开了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就大会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审议。

? ? ? ? ? ? ? ? ? ? ? ? ? ? ? ? ? ? ? (协会信息部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