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太钢9项成果荣获“中国冶金行业最高奖项”

时间:2023-10-11 09:50:11  来源:太钢集团网  作者:

? ?日前,2023年冶金科学技术奖奖项出炉!太钢9项创新成果榜上有名。其中:4项喜获一等奖,2项获二等奖,2项获三等奖,1项获冶金“一线工人”三等奖。

? ?冶金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联合创办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正式批准设立的科学技术奖项,是中国钢铁行业的最高科学技术奖,号称中国钢铁行业的“奥斯卡”。

? ?太钢主持完成的“光伏产业用铁镍基合金宽厚板制造技术与产品开发”“铁矿烧结低碳与超低排放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2个项目,参与完成的“中国宝武工业互联网平台研究与开发 ”“特高压及新能源装备用超薄取向硅钢开发与应用 ”2个项目,共4项成果喜获一等奖;主持完成的“高硬度高磨蚀铁矿超大型SAB系统磨矿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和参与完成的“新能源汽车用超薄无取向硅钢退火炉技术创新与应用 ”2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高锰奥氏体钢关键制造技术开发及应用”“高弹高寿命TA去应力不锈精密带钢工艺技术及产品”2个项目荣获三等奖;硅钢事业部胡大伟申报的“硅钢酸连轧高磁感硅钢DG25模型的研发”荣获冶金“一线工人”三等奖。

? ?近年来,太钢坚持“四个面向”,科学配置创新资源,不断完善创新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创新主力军作用,实现重大技术、关键共性技术及应用技术的新突破,全面提升了太钢核心产品竞争力。此次太钢9项创新成果获得冶金科学技术奖充分反映了太钢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为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全产业链高科技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