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与天势资本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23-10-31 11:21:09  来源:  作者:丁卫国

 1029日,晋南钢铁集团与天势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势资本创始人穆泽林,天势资本合伙人黄浩;晋南钢铁集团总裁张天福,经营副总裁秦冬冬,总裁助理董胜利等出席签约仪式。 

? ?天势资本是由来自全球知名美元基金、中信建投证券、华兴资本和高瓴资本的资深风险投资人和投行人士及来自复旦大学的博士等专业人士于2017年底成立的投资银行,专注为A-D轮明星科技企业提供私募融资服务,同时发起了早期硬科技孵化基金和Pre-IPO企业提供私募股权投资专项基金,成立至今已经累计帮助合作伙伴融资超50亿人民币。 

?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零碳物流平台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对零碳物流业务进行全面梳理并制定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推动零碳物流业务公司在资本市场完成多次融资及上市,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