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宏达钢铁成功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企业

时间:2023-11-10 11:39:31  来源:/hangyedongtai/2023-11-10/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 近日,工信部和山西省工信厅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山西宏达钢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企业。
? ? ? ? 数智化转型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发展的必修课。近年来,宏达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并且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市场变化。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不断推进技术研发和创新实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坚持开创绿色精品路线、打造智能制造高地的发展思路,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宏达公司持续推进钢铁行业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营销的全过程数据技术创新和降本增效,全力打造现代化精品钢铁制造基地。
  此次登榜工信部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充分彰显了宏达作为行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深度契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行动纲领,是企业转型探索队伍中的先锋,是对公司持续努力和成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宏达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行动,继续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为国家的经济转型和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