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总裁张天福被授予“山西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时间:2024-01-05 11:03:06  来源:  作者:丁卫国

? ? ? ? ?1227日,山西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对99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表彰。晋南钢铁总裁张天福参加会议,并被授予“山西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山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山西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旨在充分展现全省民营企业家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争做新时代表率。

? ?张天福现为全联冶金商会副会长、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副会长。担任晋南钢铁总裁一职以来,他立足钢铁主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用钢,使集团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绿色型材生产基地;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科技创新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积极构建“钢---氢”一体化产业链,全力推进钢化联产、氢能冶炼新工艺,清洁运输全面使用氢能重卡,大量应用光伏绿电可再生能源,精心打造氢能零碳物流平台,持续改善了区域生态环境,推动了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 ?张天福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为核心的优秀建设者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民营企业的光荣使命,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中,持续将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