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控股集团与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行空分供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4-01-24 08:41:29  来源:  作者:常聪慧

1月16日,晋钢控股集团与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空分供气项目合作在行政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

晋城市副市长张鹏飞,泽州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副县长许云发等市县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许云发主持。

晋钢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林章坦与杭氧集团副总经理杨启龙代表双方签约。

晋钢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高云政,董事长李强,副总经理詹弘等领导与杭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伟,副总经理王定伟等领导一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李强在仪式致辞中讲到,集团与杭氧合作建设的空分装置,总投资8亿元,将采用国际领先的装备制造技术,凭借一流的项目管理体系,为晋钢提供卓越的气体运营服务,充分发挥出杭氧的技术优势、质量优势、运营优势和晋钢的地区优势、规模优势、效益优势,实现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利益共赢。晋钢将珍惜和重视与杭氧集团的合作,秉持高度的契约精神,争取空分装置早日建成投运。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特点、优势互补,在技术、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晋钢在制造智能化、产品高端化、绿色低碳化领域的转型升级,为双方在晋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打造又一标杆案例。

郑伟在致辞中表示,杭氧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设计建设、质量管控和运营服务的优势,优化设计,精心组织生产、制造、建设,全力确保按期、保质、稳定为晋钢提供合格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杭氧也将以此次紧密合作为起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和晋钢精诚合作、互利双赢,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武小雅对晋钢控股集团与杭氧集团达成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泽州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做好全过程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全代办”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双方合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进水、电、路、气等配套工程的进展,助力项目加快建设;县政府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她希望,双方能抢抓发展机遇,强强联合、相互成就,充分利用各项利好政策,尽快启动项目,携手打造共赢新样板!

张鹏飞在致辞中对晋钢控股集团和杭氧集团的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晋钢控股集团与杭氧集团都是各自行业的优秀企业,双方的合作是一次强强合作,也是一次共赢合作。晋钢控股集团深耕晋城二十余年,在振兴工业、利税创收、解决就业等方面为晋城作出了重大贡献。晋城市政府非常重视双方的本次合作项目,将会在营商环境、项目落地等方面为双方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希望双方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尽快落地,为晋城市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