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努力提高民营企业融资质效

时间:2024-04-02 09:49:22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近日,省委金融办召开6家国有银行支持民营企业融资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破解民营企业贷款难、担保难、融资慢瓶颈。会议指出,全省金融系统要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按照“综合化、精准化、普惠化”的工作思路,努力提高民营企业融资质效。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融资工作,近期印发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行动方案》、出台了《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对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行要主动贯彻落实。

  综合化发力。会议提出,要综合运用各类金融要素和金融工具,推动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管理部门共同发力,为民营企业提供综合化融资服务。

  精准化推进。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2.6万余户“四上企业”精准发力,特别是将专业镇、产业链、新质生产力重点企业作为发力的主战场,精准适配产品和服务团队。

  普惠化打造。会议提出,要坚持普惠金融的方向,既要解决好民营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又要同步解决融资贵问题,在确保风险可控、可持续经营的前提下,实现民企融资既普又惠,促进民营企业贷款增量、扩面、降价。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