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调研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

时间:2024-04-12 10:07:21  来源:  作者:常聪慧

4月8日,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调研江苏国强山西晋钢基地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杨晓雷等参加调研。

泽州县委书记张军,副县长许云发,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公园区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巴公镇党委书记史坤国等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李强、副总经理陈友、张洪儒、张慧明及项目有关负责人现场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李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园区项目规划及江苏国强山西晋钢基地项目的当前进度。

晋钢控股集团在加速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升级转型中立足自身产品优势,积极主动对接市场,不断突破,依托自身产业基础不断延伸产业链,多模式、多途径培育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质生产力,在光伏制造领域开辟新赛道,激发新动能,谋求新发展。

在项目现场,薛明耀市长一边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前景,一边听取项目介绍。他强调,项目建设方与施工方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要求,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标准化厂房建设,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基础。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持续提升产业链和产品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

市、县、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