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节能减排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在年内将建成省级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系统

时间:2013-11-05 10:19:17  来源:中国山西门户网站  作者:

  10月25日,从省气象局获悉,为有效应对不利气象条件下的空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年内将完成省级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系统建设。

  省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气象部门将加强与环保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做好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预报和雾霾天气监测预警,年内完成省级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到2014年底,完成11个市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系统建设。

  据了解,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参照国务院应急预案的相关等级划分为III级、II级、I级预警。当地市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指数连续3天大于200小于300、连续三天大于300小于500、有1天以上大于500时,将分别发布III级、II级、I级重污染天气预警。

  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发布内容包括区域或城市未来24小时、48小时重污染天气发生的时间,地点,范围,预警等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主要污染指标,以及其后两天定性潜势分析等。

  省气象局表示,发生较重空气污染时,气象部门将及时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和报纸等媒介,向受影响区域公众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并提出不同人群的健康保护和出行建议,保障群众的环境知情权。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