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酒钢一方案入选全国“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案例

时间:2023-08-15 10:26:15  来源:/kejichuangxin/2023-08-15/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近日,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案例公布,酒钢集团信息自动化分公司申报的《钢卷塔型识别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重要品牌活动,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开放精神,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行业盛会之一。经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本次遴选出一批特别推荐案例、特色案例及入库案例,其中特色案例88个,信息自动化分公司申报的《钢卷塔型识别解决方案》榜上有名。
  《钢卷塔型识别解决方案》是在现有生产线上,增加塔型检测传感器、光栅传感器、PLC控制系统,部署工控机或服务器,对下线的钢卷两侧进行在线动态检测,最终确定钢卷是否存在塔型异常。该方案检测精度高,系统运行稳定,识别成功率高,可进一步提高相关生产单位的智能化水平。
  近年来,信息自动化分公司坚持以“提升工程建设及研发能力,建立科学高效的运维体系”为技术路线,持续开展技术创新,积极转化技术成果,重点在智能计量、智能物流、智能库房、数字孪生、生产执行系统(MES)、智能配煤、天车无人化、机器人应用、智能视频分析、集控中心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及实验研究,并结合项目实际进行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了较好成绩。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