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100%绿氢钢包预热系统在安米塞斯托厂投用

时间:2023-08-15 10:26:47  来源:/kejichuangxin/2023-08-15/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7月19日,安赛乐米塔尔(下称安米)位于西班牙的塞斯托(Sestao)厂与萨拉冶(SARRALLE)、日本天然气公司(Nippon Gases)合作,携手积极应对可持续发展挑战,采用萨拉冶的技术,投用了一座可以100%采用绿色氢气作为燃料的钢包预热系统,可帮助安米实现钢包预热系统“净零排放”。
  据介绍,安米建设绿氢钢包预热系统旨在改善该公司现有钢包预热系统的运行状况,用绿色氢气取代天然气作为燃料,将钢包预热过程的二氧化碳排放强度降至最低。此外,由于安装了富氧燃烧器,该系统的氮氧化物排放量也可接近于零。
  安米表示,该钢包预热系统使用100%的绿氢作为燃料,加热温度满足钢包浇铸要求,钢包耐火材料受热均匀。
  该系统经过运行监测,采用绿氢预热钢包可以按照常规加热曲线开展生产活动,并可以在短时间内将钢包加热到浇铸温度。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