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节能减排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企业购买4类节能产品享补贴

时间:2013-07-19 11:13:49  来源:中国 山西门户网站  作者:

  继国家对节能家电产品实行财政补贴后,节能家电得以广泛推广,如今节能补贴也开始进入企业。7月17日,记者从山西省经信委获悉,今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对相关单位和企业购买列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高效节能通风机、高效节能清水离心泵、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等4大类工业产品实施财政补贴。

  为进一步加大节能产品惠民力度,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财政厅、经信委、发改委联合制定了《山西省高效节能工业产品推广中央财政补贴资金拨付管理办法(试行)》,办法中,高效节能通风机、高效节能清水离心泵、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等能效等级2级及以上的节能工业产品入选节能惠民补贴。

  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0月31日期间购买这4大类工业产品的单位和企业,均可享受国家财政补贴。根据《山西省高效节能工业产品推广中央财政补贴资金拨付管理办法(试行)》,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注册的、购买安装国家高效节能工业产品推广目录所列产品的有关单位、企业,可向当地设区市的市财政局提出书面补贴资金申请。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